河北体育

石家庄市新华区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启动

2023-05-10 09:3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刘建军)2023年5月9日上午,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海选赛暨新华区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启动仪式在水上公园举行。

1.png

新华区政府副区长宋磊珍宣布启动。区政府办、区文体和旅游局、区卫健局有关领导出席仪式。市疾控中心慢防所副所长李宁莅临现场指导。

640 (1).png

启动仪式后,来自31个单位的39支参赛队代表和部分群众在水上公园健康步道参加“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

640.png

新华区认真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政府主导、部门协同、社会参与的总体思路,举办新华区首届全民健身大会。从今年3月至6月,陆续举办持杖健走、毽球、陆地冰壶、广场舞、轮滑、中国象棋、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太极拳等17个竞赛项目,同时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广泛开展各级各类深入基层、贴近群众、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健身健康需求。

责任编辑:刘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