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无体育 不青春“奔跑吧·少年”保定市第二十八中学春季田径运动会胜利召开

2023-05-11 11:0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李艳红)百花争艳,青春飞扬。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4月15日,保定市第二十八中学召开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在国旗班的引领下,鼓乐队、花束方队、彩旗方队、啦啦操方队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率先向主席台走来。激越的鼓点、恢宏的气势、铿锵的节奏、昂扬的豪情,展现出二十八中学子拼搏奋进、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奏出一往无前、奋发图强的傲骨雄风。

图片1.png

气宇轩昂,蓬勃朝气。响亮的呼号、自信的笑容是实力的象征,更是自信的体现,展现出青春的活力。

图片2.png

运动场上,呐喊萦绕耳旁,精彩尽收眼底,在最美的光景中奔跑青春加速度。操场上挥汗如雨,跑出的脚印是拼搏的印记,坚定、执着、耐力、希望,在延伸的红色跑道中点点凝聚。起跑、交接、冲刺每一步都凝聚着集体的期许,迸发出团队的力量。

图片5.png

用最快的速度抵达终点,用饱满热情演绎青春风采,以高昂斗志弘扬体育精神。助跑、腾空、落地。凌空的高度,优美的弧线,这是我们拼搏的奋斗姿态。

图片6.png

火热的赛场上,除了运动健儿的身影,还有保驾护航、呐喊助威的他们。全校师生的付出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他们为运动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刘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