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运动致青春 奔跑向未来 ——保定市满城区满城小学举行春季田径运动会

2023-05-12 09:2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李艳红)春和景明,惠风和畅。保定市满城区满城小学全体师生带着满腔的热情与活力,齐聚操场,隆重举行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开幕式上,各方阵有序入场,五年级学生进行了大型团体操表演。矫健地动作、整齐的队伍、洋溢着笑容的脸庞,充满激情,活力四射,感染着赛场的每一位观众,迎来阵阵喝彩!

图片1.png

本届校运会,共有800余名运动员参赛,11个单项及集体项目的角逐。运动员在比赛中挥洒汗水、释放激情,尽展满城小学学子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取得成绩,收获友谊。

图片2.png

经过两天的激烈拼搏,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运动会,共设接力、跳高、跳远、垒球等11个项目,依比赛成绩,分年级决出各个单项奖前八名,团体奖五名,设精神文明奖、最佳组织奖、最佳方阵奖。运动会组委会分别为获得各单项比赛前三名的选手颁发奖状及奖品,为各团体奖颁发奖状。

图片3.png

本次校运会的召开,旨在活跃校园文化,提高班级凝聚力,培养师生的爱校精神,展现师生团结自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是满城小学走向更高、更强、更远的一次宣言书。

责任编辑:刘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