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中超·战报 | 沧州雄狮战平山东泰山

2023-05-15 14:50: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5月14日讯(记者王伟宏)今晚,在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比赛中,沧州雄狮坐镇主场沧州体育场,以1:1战平山东泰山。

沧州雄狮本场比赛首发阵容。 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

截至第6轮,沧州雄狮与山东泰山都取得了1胜3平2负的战绩,同积6分。尽管如此,面对作为老牌强队的山东泰山,沧州雄狮本场比赛依然保持了谨慎态度。在首发位置上,锋线外援奥乌苏被雪藏,中场外援朱可夫重回首发位置,意在加强中场控制,缓解防线压力。

沧州雄狮外援洛卡迪亚主罚点球。 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

比赛开始后,面对本赛季前6轮中超控球率第一高的山东泰山,沧州雄狮果断采用了防守反击的策略。第9分钟,沧州雄狮在一次反击中迫使对方防守球员在禁区内手球,获得了点球机会,洛卡迪亚主罚命中。此后,沧州雄狮尽管依然以防守为主,但在获得机会后也果断反击,甚至一度在山东泰山门前制造险情。

沧州雄狮球员洛卡迪亚庆祝进球。 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

易边再战,山东泰山作出两处换人调整,意在挽回局面。第53分钟,山东泰山在一次进攻中打进一球,但传球队员费莱尼手球在先,进球无效。此后,山东泰山持续给沧州雄狮制造压力。第78分钟,山东泰山扳平了比分,该队外援克雷桑禁区外突然起脚爆射,皮球飞入球门下角。终场补时阶段,洛卡迪亚近在咫尺的射门被山东泰山门将王大雷扑出。最终,沧州雄狮以1:1与山东泰山战平。

责任编辑:刘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