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平泉市第二中学成功举办 “奔跑吧·少年”阳光体育运动会

2023-05-15 15:0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平泉市第二中学2023年体育节暨青少年u系列赛事活动“奔跑吧·少年”阳光体育运动会于5月10日和5月11日如期举行。

图片1.png

本次“奔跑吧•少年”阳光体育运动会,围绕着毽球、跳绳、足球过杆和篮球过杆四个项目进行激烈的角逐。

图片2.png

毽球是运动员的力量和美感的有机结合。比赛既有竞技感也有趣味性,增长的是竞技的成绩,也体现了学生们的精气神。

图片3.png

一分钟的时间很短但是在选手面前仿佛时间很快。学生们有节奏的跳动,彰显了强大的自信心。

足球和篮球的比赛异常激烈,同学们通过盘带、竞速以最快的速度冲过终点,展示了学生对足球和篮球的理解与热爱。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带动了学生对于体育运动参与的热情,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通过本次赛事活动,持续推动平泉市第二中学的体育教学和竞技体育的发展。

责任编辑:刘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