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石家庄市井陉矿区举行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千名干部职工健步行比赛

2023-05-19 16:4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5月19日,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在矿区体育公园隆重举行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千名干部职工健步行比赛活动。

1.jpg

此次活动由中共井陉矿区委、井陉矿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总工会、区直机关工委和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联合承办,区政府副区长刘丽格主持活动,区委副书记胡文茹讲话,区委书记段利勇宣布活动开幕,约2000名干部职工兴致勃勃参加活动,36支方队从主会场体育公园集体出发,以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推动全民健身,凝团结之力,共建和谐矿区。

2.jpg

本次比赛以集体为单位开展健步行比赛,首先亮相的是区四大班子领导组成的第一方队,这是一支深得民心的干部队伍,他们积极发挥“头雁效应”,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出实效,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为打造“科技特钢城、品质新矿区”,努力建设省会城市美丽“后花园”而不懈奋斗!随后,老干部、组宣检、乡镇街道、石钢等35支队伍依次入场,大家精神饱满,队列整齐、口号洪亮、步伐有力,每支队伍都充满着自信,大家迈着整齐的步伐,沿着指定路线阔步前行,全程共计6.8公里,队伍始终整齐划一,充分展现了矿区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3.jpg

大家一致表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今年已经参加了两次集体体育活动,第一次是冰雪运动“三进”,今天是千人健步行,特别又是全国旅游日这天举行,在全域旅游发展的背景下特别有意义,不仅亲近了自然,强健了体魄,也体验了一次体育休闲游路线,集体活动既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又提升了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刘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