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承德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暨2023年NBA中国乡村三人篮球挑战赛精彩开赛

2023-05-21 17:3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庞家琦)为贯彻《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推动全民健身和乡村振兴,以健康的体育活动丰富乡村居民生活和助力经济发展,5月19至20日,承德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暨2023年NBA中国乡村三人篮球挑战赛(承德赛区)在刘杖子乡孟家庄村篮球场举行。

图片1.png

经过精彩激烈的小组赛,最终来自全县各乡镇、企事业单位的8支参赛队伍进入了孟家庄决赛。比赛中,各支队伍“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灵活的跑位,也有精准的秒传;有严丝合缝的防守,也有百步穿杨的三分远投。比赛打得有来有回,精彩纷呈,场边的观众频频喝彩,气氛渐渐达到高潮,双方队员不仅打出了技战术,也收获了珍贵的友谊。

图片2.png

近年来,随着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进,乡村产业业态日益丰富,群众的生活条件不断改善,对高质量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全民健身理念也不断深入人心。承德县教体局举办此次乡村三人篮球挑战赛,旨在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的文体生活,增强广大职工、居民身体素质,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体育文化,全面推动乡村体育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刘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