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2023年河北体育品牌新产品推介1—骑行中国健身驿站

2023-05-22 10:08:38 来源:河北体育产业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一、新产品介绍:

(外形尺寸:5500*5500*5000mm)

(从左至右依次为:动感骑行健身车、动感椭圆机、动感手摇健身车)

骑行中国健身驿站系列产品可根据不用使用需求对锻炼器械进行自由组合。器械的座板硬度测试值为65HA,表面软硬适中,可大大提高在使用过程中的支撑性及舒适性。器械通过自发电为内部电子器件供电,内部具有阻力可调节装置,在运动锻炼过程中可根据使用者自身的使用需求,调节骑行阻力大小。该健身驿站配备遮阳避雨功能的膜结构上顶,外形时尚精美,结构设计合理,故障率低。健身驿站配有智能化语音播报及显示系统,并能在显示屏幕上实时查看每台产品的累计运动人数及运动次数,还可与使用者的手机互联,在手机上显示运动锻炼的时间、消耗热量及动画演示等功能;

骑行中国健身驿站系列产品有三种显示模式:(1)广告宣传模式:设备大屏不管是否有人在做骑行运动,只会显示后台配置的宣传视频和图片;(2)骑行游览模式:设备大屏会一直沉浸在骑行中国游戏界面,进行骑行游览;(3)混合模式:若有使用者进行骑行运动锻炼,大屏会直接跳转到骑行中国游戏界面,进行骑行游览;在设置的时间内没有使用者进行骑行运动锻炼,设备大屏会显示后台配置的宣传视频和图片。

骑行中国健身驿站系列产品具有八大特性:(1)扫码链接、(2)小程序互通;(3)数据上传;(4)蓝牙音箱;(5)数据平台;(6)健康云;(7)语音播报;(8)智能灯控,其中灯光选用12V/5W三色直流射灯,在运动过程中颜色随着动感音乐节奏变换,顶部配备5W/2Ω的蓝牙音箱系统。

二、公司简介

三河市桂宇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是一家专业生产户外运动健身器材、校园器材、儿童游乐设备、城市景观设施等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年生产能力5万余台,现已成为中国北方最大的户外健身、户外游乐器材的生产基地。

公司设有研发中心,现有研发人员15人,其中中级职称1名,初级职称3名,科技人员占全员总数的比例达到17%,年研发投入300余万元,占年营业收入的4.7%。公司技术力量雄厚,配套设施先进,研发团队通过自主创新先后获得了6项发明专利和50余项实用新型。
桂宇星体育注重品牌培育,坚持用高质量的名牌产品占领市场,用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良好口碑。公司通过了NSCC国体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先后获得河北省著名商标、河北省名牌产品称号、河北省优质产品称号、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德国TUV认证、国家质量3A级证书、国家重合同守信用证书、II型环保标志认证、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2021年由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授予“河北省体育用品制造十佳品牌”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刘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