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石家庄市栾城区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武术套路比赛在栾城区体育馆隆重开幕

2023-05-24 16:5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为进一步完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体系,深入推动栾城区全民健身发展,提高武术运动水平,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2023年5月21日上午,栾城区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武术套路比赛在栾城区体育馆隆重开幕。

1.jpg

本次活动由区政府主办,区文广体旅局、区教育局、区武术协会承办。

2.jpg

本次赛事共有21支队伍,400余名队员参赛,可谓是一次以武会友、以武促练,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盛会。

3.jpg

此次武术盛会,规模大、参赛人数多、拳种丰富、场面热烈,各代表队团结协作、勇于拼搏,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精髓。

4.jpg

本次赛事充分展示了栾城区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优质成果,也预示着栾城武术文化的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刘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