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保定七中健美操技巧队摘得全国技巧锦标赛2枚金牌

2023-05-26 09:4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瑞雪)5月9日至19日,2023年全国技巧锦标赛在四川乐山体育馆举行。保定七中健美操技巧队发挥出色,摘得2枚金牌。

图为保定七中健美操技巧队。保定市体育局供图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共有来自江苏、浙江、河北、山东等地的90支代表队1000多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少年、青年、成年等6个组别,10个难度级别和女子双人、男子双人、混合双人、大集体等8个比赛项目,产生162枚金牌。

保定七中健美操技巧队派出41名队员参加2个组别8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在少年12岁—19岁组2级大集体比赛中,保定七中健美操技巧队以46.5分夺得第一名,并获得12岁—19岁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此外,保定七中健美操技巧队还获得青年组女子双人比赛第二名和青年组团体总分第二名。

据介绍,健美操、啦啦操、技巧专业是保定七中的特色品牌专业。作为河北省唯一一所具备专业健美操板、专业体操垫和专业啦啦操垫的高中学校,目前,该校健美操队已经成为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体育局指定代表队。


责任编辑:刘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