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2023年承德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广场舞 大赛火热开赛

2023-05-26 17:1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庞家琦)5月26日,2023年承德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暨“健康河北,魅力邮我”广场舞大赛在承德县文体综合活动中心广场火热开赛。本次活动由承德县教育和体育局、承德县旅游和文化广电局、承德县广播电视台、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承德县分公司主办,共有来自全县18支队伍,400余人参与比赛。

图片1.png

比赛在中心街社区鼓韵舞蹈队精彩的表演中拉开了序幕,选手们以热情洋溢、激情动感的舞姿,表达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对美好明天的祝福。伴随着一曲曲节奏感强、韵律十足的歌曲,参赛队伍轮番上阵,选手们精神饱满,绽放出自信美丽的笑容,充分展示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

图片2.png

近年来,承德县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体育基础设施明显改善,群众体育活动蓬勃开展。广场舞比赛是承德县的品牌赛事之一,承德县广场舞比赛参与人数多、社会影响大、比赛水平高,从2014年开始连续多年举办大规模广场舞比赛和展演活动,选派优秀参赛队参加上级广场舞大赛,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承德市体育局的高度赞誉。本次承德县广场舞大赛,将进一步树立承德县人民群众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形成人人参加体育运动、自觉参加体育锻炼的生活时尚。愿我们从参加比赛中获得友谊,从展示风采中收获快乐!

图片3.png

责任编辑:刘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