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承德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门球赛暨市直老干部第四十八届门球赛在承德开赛

2023-05-26 17:2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5月25日上午,由承德市体育局、中共承德市委老干部局主办的承德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门球赛暨市直老干部第四十八届“长寿杯”门球赛在小热河门球场开赛。来自全市的8支代表队90余位选手同场竞技,展开为期一天半的激烈角逐。

1.jpg本次比赛采取大循环方式,决出各代表队前三名颁发奖杯。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握棒、瞄准、撞球一气呵成,场下不时响起阵阵喝彩声。参赛选手用各自精湛的技巧和团队协作能力为市民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体育盛宴。

2.jpg

承德市门球项目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和较高的竞技水平,在刚刚结束的河北省第十六届省运会群众组门球比赛中,承德市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为承德市争得了荣誉。本次门球比赛,不仅是对承德市体育事业发展水平的一次展示,更是表现承德市广大老干部精神风貌、促进老干部交流沟通的盛会。办好这次活动,对于促进承德市老年人体育事业发展,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3.jpg

承德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是按照省体育局工作部署,承德市今年重点打造的全民健身综合性赛事活动,大会以“健康承德 韵动热河”为主题,共设40个竞赛项目,包括30个比赛类项目和10个展演类项目,整体活动贯穿全年,形成了周周有活动,月月有比赛,季季有品牌的全民健身生动局面,以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健身需求,激发和引导更多人群参与到健身运动中来,强身健身同时,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

责任编辑:刘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