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2023年张家口市广场舞大赛下花园站圆满完赛

2023-05-27 17:3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传播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发展。5月26日,“健康河北 活力燕赵”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大会预选赛暨2023年张家口银行杯广场舞大赛下花园站比赛,在下花园区学校街小学礼堂成功举办。

图片4.png

来自下花园区的13支队伍共188名队员身着靓丽参赛服,用饱满的热情、鲜明的节奏、优美的舞姿,为群众带来一场盛大的广场舞视听盛宴,引得观众阵阵喝彩。

图片2.png

此次广场舞大赛活动,是为了更好的引导、帮助广场舞活动健康开展,同时也是为了给广大爱好广场舞的基层群众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丰富基层文化生活和满足群众科学健身需求,进而促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图片3.png


责任编辑:刘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