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2023年张家口市广场舞大赛宣化站比赛圆满成功

2023-05-29 09:3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5月27日,由张家口宣化区教育和体育局、张家口市体育总会和张家口市广场舞协会主办的“健康河北 活力燕赵”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大会预选赛暨2023年张家口银行杯广场舞大赛宣化站比赛,在宣化区全民健身中心成功举办。

图片1.png

飞扬的裙摆、舞动的绸扇,整齐划一的步伐、优美灵动的舞姿和选手们脸上的喜悦的笑容,伴随着轻快活泼的旋律,构成了宣化区群众幸福生活的动人画卷。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精神抖擞,扇子舞、秧歌舞、现代舞等轮番上场,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齐之韵中山曳舞队、庞家堡镇第一社区红石山舞蹈队和建国街街道水之舞舞蹈队,以前三名的优异得分成功晋级决赛。

图片2.png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和健身健康需求也悄悄发生了变化,广场舞正逐渐成为广大中老年人和广场舞爱好者们新的生活习惯,也是展示自我的舞台,是促进全民健身的重要途径,表达了群众对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展现出人民群众的蓬勃活力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3.png



责任编辑:刘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