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暨新乐市体育馆首届羽毛球系列赛—男子双打对抗赛开赛

2023-05-29 16:3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为大力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推动羽毛球竞技水平不断提高,5月28日,新乐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新乐市总工会、中共新乐市团委,新乐市市委组织部主办,新乐市体育馆承办的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暨新乐市体育馆首届羽毛球系列赛男子双打对抗赛开赛,来自社会各界的19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图片1.png

运动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切磋球技。

图片2.png

图片3.png

此次比赛举办,丰富了广大群众的业余生活、达到了强健身体的目的,对营造全民健身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刘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