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保定市满城区教育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举行

2023-05-29 16:4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崔跃骞)为进一步丰富学校教职工的体育生活,提高教职工身心健康,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增进相互之间交流,5月27-28日,“天之蓝杯”保定市满城区教育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满城区砺兵乒乓球俱乐部成功举办。

图片1.png

本次比赛项目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全区教育系统的20个参赛单位的18支男子代表队,13支女子代表队,共计157人参赛。

图片2.png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整场活动充分展示了教职工积极进取、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参赛老师发球抢攻、上步搓球,他们身姿矫健、步履轻快灵活进行着推挡、扣杀,再加上变幻莫测的旋转球、弧线球等巧妙运用,小小的球在空中画出一道道精美的弧线,精彩场面层出不穷,无不显示着老师们的实力和敏捷的思维。激烈的比赛、胶着的比分,牵动着现场观众的心弦也收获了观众们的热情欢呼。

图片3.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展现了保定市满城区教育系统教职工在竞技场上的风采,同时增强了教职工团队合作意识,让“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深入人心。

图片4.png

责任编辑:刘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