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涿州市举办第四届小篮球赛

2023-05-30 10:1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为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培养幼儿篮球兴趣,构建幼儿篮球交流的平台,展示幼儿篮球发展的成果,5月20日至27日涿州市举办第四届小篮球赛暨2023华蒙星第八届幼儿篮球嘉年华涿州站。

图片1.png

本次小篮球赛共有34支队伍参加,700多名小选手,赛程设置包含3对3实战赛、技能赛、女神技能赛以及篮球秀。小选手们表现都十分优异,带给我们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视觉盛宴!

图片2.png

孩子们用稚气的童音喊着口号依次从主席台前列队通过,队员们精神饱满、朝气蓬勃。

图片4.png

参与篮球秀比赛的队伍共有32支,小选手们神采飞扬,队伍整齐划一,伴着激昂的音乐与篮球共舞,展示出精湛的球艺与无限的活力。

图片5.png

通过小组赛激烈的角逐,中、大班前四名进入全市总决赛。赛场上小选手们挥汗如雨,一颗颗篮球的传递是他们对篮球运动的热爱。

图片6.png

随着实战赛的结束,一场酣畅淋漓、独具特色的“萌BA”小篮球赛在闭幕曲中落下了序幕。

责任编辑:刘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