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河北省体育产业协会关于公布体育领域“专精特新”企业及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的通知

2023-06-16 09:54:04 来源:河北体育产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各会员企业:
       协会自成立以来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省体育局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深入实施质量强省战略,引领会员企业不断加大体育产业品牌培育力度,积极塑造体育领域的领军企业和产业品牌集群,推进新材料、智能制造、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在体育领域广泛应用,一批体育高新技术产品和专利加快形成,2019年-2023年协会会员企业在国内外发明专利、实用新型、外观专利、软件著作权等自主知识产权方面新增了631项,科技创新能力得到了快速发展,会员企业逐步走向转型升级发展之路。
      为集中宣传展示河北体育产业发展新成果、新形象,协会同时梳理出河北省体育类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2个地市、6家企业)、体育类“专精特新”示范企业(4个地市,7家企业)、体育类“专精特新”中小企业(9个地市,41家企业)、体育类高新技术企业(10个地市,45家企业),现向社会予以公布。
      希望上述企业进一步牢牢抓住后冬奥产业发展机遇,以建设体育强省为引领,立足本体,服务全球,做精做强做大,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希望河北省体育企业以其为榜样,开拓创新,追求卓越,争当河北体育产业发展主力军,为河北体育产业品牌建设和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1:河北省体育类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截止2022年)
附件2:河北省体育类“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截止2022年)
附件3:河北省体育类“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截止2022年)
附件4:河北省体育类“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截止2022年)

河北省体育产业协会
2023年6月15日


责任编辑:刘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