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赛事

中超 | 沧州雄狮憾负河南队

2023-06-29 15:21:57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客户端6月28日讯(记者王伟宏)今晚,在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中,沧州雄狮在主场沧州体育场以0:1不敌河南队。

沧州雄狮球员洛卡迪亚(右)在比赛中。 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耿辉摄

本赛季前12轮比赛过后,沧州雄狮取得3胜4平5负积13分的战绩,暂时排在积分榜第10名。而河南队战绩则是2胜6平4负积12分,暂时排在第11名。此前,沧州雄狮与河南队曾有过10次交手,战绩为3胜2平5负,进7球丢12球。在上赛季双方的两回合较量中,沧州雄狮取得1平1负。

沧州雄狮球员奥斯卡(左)在比赛中。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耿辉摄

本场比赛,沧州雄狮队长什科里奇因伤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洛卡迪亚、奥斯卡、奥乌苏、朱可夫4名外援首发亮相。比赛开始后,沧州雄狮逐渐掌控了场上局势,洛卡迪亚、奥乌苏、赵宏略在上半场多次送出颇具威胁的射门,但均未能得分。

沧州雄狮球员林创益(左)在比赛中射门。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耿辉摄

易边再战,沧州雄狮依然掌握主动权,奥乌苏在第73分钟的射门距离得分只有一步之遥,但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第81分钟,河南队在一次反击中打身后成功,科维奇头球攻门被扑出,他随后补射得分。此后,沧州雄狮接连换人,也多次形成射门,但未有建树,最终以0:1不敌河南队。

统计数据显示,本场比赛沧州雄狮射门次数和角球次数分别多达23次、12次,而河南队则分别只有6次、1次。

责任编辑:刘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