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体育场座椅大型生产厂家-河北翔宇体育设施制造有限公司

2023-08-04 09:37:40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一、企业介绍

河北翔宇体育设施制造有限公司建于2009年,目前拥有员工110余人,公司主要生产销售体育场馆座椅及配件,伸缩看台及配件,豪华礼堂软包座椅及配件,体育设施器材及配件,室内健身健器材及配件等配套产品,公司是国内生产体育场活动看台、固定看台中空吹塑座椅的大型企业。
二、企业优势
公司先后申请并通过了“电动伸缩看台”“体育场馆座椅”及“影院用安全座椅”等八项专利,由北京海德国际认证公司审核的体系认证,CE欧盟认证,公司主要生产的伸缩看台及场馆座椅先后通过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查中心测试并颁布证书,2018年公司年生产场馆座椅300万套环评项目正式通过第三方检测单位,环境保护局验收。
三、产品介绍
(一)中空吹塑座椅:

产品主要应用于体育场馆,椅面采用中空吹塑制造工艺,选用高密度聚乙烯材料(HDPE)一次加工成型。具有座椅表面棱角圆滑、分子量较集中、汇合缝处黏结强度高,耐老化、抗冲击性能优异等特性。
(二)活动看台:

产品具有多功能性,充分利用室内的有效面积,满足不同使用功能情况下多座位的要求。操作控制方便,功能配置灵活。伸缩看台的台架伸缩以电机为动力,保证活动看台伸缩时轻松自如,不会产生跑偏等现象。伸缩看台结构设计优异、款式美观大方、负载能力大、安全措施可靠、定位准确,具有易操作、维修方便、噪音小的特点。
(三)礼堂椅

产品主要应用于报告厅、影剧院、会议室及多功能厅,在开会和看演出时应有良好的视线,座椅应便于维修和清扫,使用时应舒适,使人不易疲劳。多数由椅座、椅背、扶手和站脚四部分构成。
(四)活动拼装舞台

产品由基原可移动框架和舞台板组成,可移动框架一般用碳钢材料制作,为其主要部件,拆装方便,贮存便利,具有体积小,易运输等特性。舞台板是铝合金拼装而成。
四、部分案例展示
(一)场馆固定座椅

(京山体育场)
(廊坊体育场)
(阿城体育场)
(五大连池体育场)
(西安体育学院)
(二)伸缩看台

(安徽亳州气膜馆)
(东营胜利医院篮球馆)
(邯郸橄榄球学院)
(石家庄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三)软包座椅

(集宁报告厅、塘沽第三中心小学)
(玉林市兴业县政府、珠海市宝塔化工集团会议室)
责任编辑:刘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