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石家庄英励女篮遭遇三连败 全力挑战季后赛资格

2023-11-20 17:21:15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许丽萍)11月18日,在最新一轮的2023-2024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中,石家庄英励女篮与陕西天泽女篮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对决。最终,石家庄英励女篮以69-81不敌陕西天泽女篮,遭遇了三连败。

比赛开始,双方就展现出了高水平的防守实力,攻防节奏异常迅速。陕西天泽女篮凭借双外援的出色发挥,早早地打开了局面。而石家庄英励女篮则迟迟未能找回状态,首节比赛就以13-27落后陕西天泽女篮。进入第二节,石家庄英励女篮逐渐找回状态,通过不断拼抢进攻篮板获得更多二次进攻的得分机会。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32-39,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然而,尽管石家庄英励女篮在比赛中表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并在第四节开始阶段将双方分差缩小到2分。但陕西天泽女篮双外援的强劲表现还是让她们难以招架。全场比赛,石家庄英励女篮失误多达21次,多次关键球的失误给战局带来了不利影响。

在比赛中,石家庄英励女篮的外援核心查尔斯遭遇了对手的严密防守,但她打满全场,仍为球队贡献了19分和16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此外,彭华倩表现出色,全场出战38分钟,11投5中,砍下20分5篮板1抢断,马文取得12分3篮板2助攻,张敬一也有6分1篮板4助攻2抢断的表现。尽管她们拼尽全力,但最终还是以69-81不敌陕西天泽女篮。

这场比赛的失利对于石家庄英励女篮来说是一次沉重的打击。目前球队暂列常规赛积分榜第11位,争夺季后赛资格的形势面临严峻挑战。这场比赛的失利也为英励女篮敲响了警钟,全队需要鼓起精神,全力争取在接下来的常规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下一轮常规赛,石家庄英励女篮将在11月22日客场挑战上海浦发银行女篮。面对接下来的比赛,希望她们能够从这场失利中吸取教训,调整战术,重新振作起来,迎接新的挑战。

责任编辑:许丽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