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

石家庄市国源小学冬季亲子趣味运动会

2023-12-04 19:34:32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许丽萍)学校为了培育学生运动能力、健康行为、体育品德三方面的核心素养,走出一条体教融合,全面发展的道路,除开足开齐体育课,同时让孩子们在各项体育运动中体验成长。2023年12月1日,石家庄市国源小学开展了“冬季亲子趣味运动会”。

整场运动会由体育老师带领家长做裁判,本场比赛设计了趣味满满的8个运动项目:“竞速毛毛虫”“接果子”“无敌风火轮”“投壶”“蚂蚁搬家”“螃蟹搬货”“战地医疗队”“拔河”,每个项目都巧妙地融入了跑、跳、钻、爬、平衡等一些基本动作。孩子与家长共同参与,旨在增进家庭感情的同时,激发学生运动兴趣,塑造学生健康体魄,促进全民健身。

趣味运动润童心,活力飞扬展风采。赛场上,小运动员们一个个生龙活虎,进取拼搏,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了一道生机盎然的风景线。

游戏让学生快乐,运动让学生健康。整个运动会赛场既激烈又充满温情!

一条绳,一条心,集体的努力,众人的配合,脚下的激情,脸上的快乐。瞧……大家拼尽全力的样子,真帅!

瞧,我们的老师们,将力量拧成一股绳,多么拼!

颁奖是一份见证,更一份鼓励,小运动员们的脸上洋溢着骄傲与幸福。大家掌声接连不断,欢呼声响成一片,共同庆祝收获的喜悦。

本次亲子趣味运动会不仅让学生领略到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更让学生体验到了相互协作的团队精神及感受成长过程中父母相互陪伴的幸福时光,使学生在身心健康、身体素质、运动技能、体育竞技等方面得到综合发展与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许丽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