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保定市满城区迎新年青少年U系列篮球比赛暨满城区星耀篮球俱乐部四周年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2024-01-05 15:3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艳红)为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祝福新年、追求健康的美好愿望,振兴保定市满城区青少年篮球项目,12月30日,由保定市满城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星耀篮球俱乐部承办的保定市满城区迎新年青少年U系列篮球比赛暨满城区星耀篮球俱乐部四周年篮球邀请赛开幕!本次比赛历时两天,参加人数达200余人。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十分激烈,小球员们你一球我一球,比分你追我赶,积极应战、防守卡位、努力拼搏,赛况十分激烈;小球员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运球、突破、抢断、跑位、上篮得分,矫健的身姿展现出饱满的精神状态。

本次比赛不仅为全区青少年篮球爱好者提供展示自我、提高技能的平台,更是为推动满城区青少年篮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奠定基础,为加快满城区青少年篮球运动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使他们通过参与比赛达到锻炼身体、提高篮球技战术水平的初衷,并且能够在比赛中提升团队合作和竞争精神的良好效果。今后,保定市满城区将继续开展小篮球、全民篮球比赛等群众性体育赛事,促进满城区各项运动的发展。


责任编辑:许丽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