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石家庄英励女篮主场惜败新疆 常规赛排名锁定第11位

2024-03-12 10:13:37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许丽萍)3月11日晚,全国女篮联赛第37轮战火重燃,石家庄英励女篮主场迎来了新疆国达氢队的挑战。经过一番激战,英励女篮以62:86不敌对手,常规赛排名提前锁定为第11位。

比赛伊始,新疆队便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内外结合打出一波9:0的攻击波,迅速占据场上主动。英励女篮在进攻端手感欠佳,首节结束时以14:22落后。然而,英励女篮并未因此气馁,张敬一在关键时刻展现出了她的三分球能力,两投两中,观众席上球迷们欢呼雀跃,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仿佛要将整个球场掀翻。

次节,虽然英励女篮强化了防守,但依然无法抵挡新疆女篮行云流水般的配合,半场结束时,新疆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以44:29领先。

易边再战,英励女篮开始将进攻重心转移到蒂娜·查尔斯身上,她在篮下勾手屡屡得手。然而,新疆队外线投射手感回暖,通过不断地传切配合得到得分良机。三节战罢,英励女篮以47:66落后。

末节比赛,新疆队继续保持内线优势,篮下屡屡上篮得手,远投三分命中,始终保持领先。尽管英励女篮在彭华倩、马文等人的带领下展开反击,但分差始终未能缩小。最终,英励女篮以62:86不敌新疆队,遭遇两连败。

此役,英励女篮的篮板球比对手少了12个,助攻少了11次。在三分球上,新疆队14投7中,命中率高达50%;而英励女篮命中率只有27.3%。英励女篮的张敬一和蒂娜·查尔斯分别得到16分,张敬一2助攻2抢断、蒂娜查尔斯7篮板,马文取得11分4篮板,但其他队员状态不佳,未能延续此前的良好势头。

本周三(3月13日),联赛将迎来最后一轮争夺。石家庄英励将主场对阵目前排名第6的上海队。尽管常规赛排名已经确定,但英励女篮仍需为荣誉而战,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和风采。

责任编辑:许丽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