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石家庄英励止步季后赛,年轻力量展现顽强斗志

2024-03-23 19:31:31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许丽萍)在2023至2024赛季WCBA季后赛的激烈角逐中,石家庄英励女篮于3月22日客场挑战劲旅上海浦发银行女篮,经过一场紧张而精彩的比赛,最终英励女篮以87:105不敌对手,以大比分0:2遗憾告别本赛季季后赛。尽管未能晋级,但英励女篮的年轻队员们用他们的顽强拼搏和出色表现,赢得了球迷们的尊重与喝彩。

本场比赛,石家庄英励女篮的年轻队员展现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其中,彭华倩全场发挥稳定,砍下全队最高的24分,并贡献出2篮板2助攻1抢断的全面数据。蒂娜·查尔斯作为球队核心之一,同样表现出色,拿下23分13篮板5助攻1抢断,为球队在攻防两端都做出了重要贡献。而张敬一更是凭借19分5助攻1抢断的出色表现,成为球队进攻端的关键人物。

作为石家庄历史上首支征战WCBA的球队,英励女篮在首个省会赛季便成功跻身季后赛,展现出了强大的潜力和不俗的实力。面对实力强劲的上海女篮,她们并未气馁,而是敢于挑战、敢于拼搏,用青春和汗水书写着属于自己的篮球篇章。

尽管本场比赛失利,但石家庄英励女篮的未来仍然充满了无限可能。这支年轻的球队已经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和潜力,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她们会继续努力、不断进步,为球迷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和难忘的回忆。

责任编辑:刘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