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以球会友 快乐健身”2017年燕郊首届乒乓球社区挑战赛成功举行

2017-06-22 14:4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赛场风云——有一种精彩,叫乒乓

乒乓球运动是一项老少皆益深受大众欢迎的运动也是我国在历届奥运会中屡屡夺魁的一项令我们在世界人面前感到自豪的运动,因此乒乓球我们称之为国球。 本次燕郊社区挑战赛的群众基础非常好,参赛的人员上至七八十的矍铄老人,下至五六岁的稚嫩小童,同场竞技,共享乒乓。他们分别来自天南地北、五湖四海,他们多半工作在北京居住在燕郊,他们中有本地人,也有外地人,但是为了各自的梦想却都相聚在燕郊这片热土,他们是新时期新的燕郊人。以球会友,快乐健身。

三维体育精英乒乓网——2017年燕郊首届“隆达建工”杯乒乓球社区挑战赛,人气爆棚,看点十足。比赛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进行,各参赛球队为本次比赛准备充分,参赛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高昂,精彩的比赛层出不穷,在现场观众的呐喊助威下,比赛的高潮此起彼伏。经过两天的拼搏,各参赛队充分发扬团队合作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快乐,赛出了健康。

裁判长宣布比赛开始

运动员入场

运动员入场

观众席聚焦

看我发球

看我拉球

先削一板

洪荒之力

千钧一发

不服再来

宝刀未老

少年无忌

排兵布阵

尘埃落定

直播在此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