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双方教练默认戈雷茨卡来拜仁 他的接班人都已找好

2018-01-03 16:00:15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利用1月2日拜仁集结前往多哈冬训的机会,德国媒体终于可以找到主帅海因克斯,询问他关于戈雷茨卡转会的看法。这是海因克斯回归拜仁的第一次集训,也很可能是最后一次,“这一次时间非常短,因此需要很聪明安排训练。”对于戈雷茨卡,老帅虽然没有明确回应转会的可能性,但还是表示:“这是一个好小伙子,我非常喜欢他,他又取得了新的进步。”

海因克斯认为,戈雷茨卡很聪明,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不过曾经在沙尔克04执教过的海因克斯还是建议媒体保持足够的耐心,“毕竟就像我看到的那样,球员经纪人都说过现在还没有做出决定。”

之前德国媒体报道,拜仁助理教练格尔兰对于劝说戈雷茨卡加盟起到重要作用。事实上在2011年的时候,格尔兰就在拜仁内部推荐过戈雷茨卡,当时他在威斯特法伦杯决赛上演帽子戏法,帮助波鸿U17青年队通过加时赛4比2击败了沙尔克04,从此格尔兰就对于戈雷茨卡印象深刻。

于是格尔兰请当时在拜仁负责青训工作的塔纳特,前往波鸿考察戈雷茨卡,但最终16岁的球员觉得自己还没有做好准备加盟拜仁。之后的六年时间,戈雷茨卡取得了长足进步。不过格尔兰在周二也没有明确回应戈雷茨卡加盟,只是语焉不详地表示:“能有好球员来到拜仁,我总是很高兴。”值得一提的是,海因克斯的另一位助手赫尔曼,同样因为之前在沙尔克04工作的缘故,对于戈雷茨卡很了解。

如今戈雷茨卡已经跟随沙尔克04前往西班牙,主帅泰代斯科显得很平静,并没有受到戈雷茨卡转会传言的影响,强调他反正依然是沙尔克04的球员,和球队在后半程要努力实现目标。沙尔克04要在周日和根克进行热身赛,刚刚从伤病中走出的戈雷茨卡不会参加,泰代斯科表示这对于他来说还太早,而且戈雷茨卡最近还有些轻度感冒。

沙尔克04已经开始准备寻觅戈雷茨卡的接班人,在尤文图斯踢不上比赛的皮亚察据说就要很快来到沙尔克04,应该采取的是租借的办法。沃尔夫斯堡也希望得到这位克罗地亚的中前场万金油,但是沙尔克04的希望更加强烈。无论如何,经理海德尔都将受到一次考验。

沙尔克04的球迷对于戈雷茨卡要离开,其实都做好了心理准备,毕竟俱乐部还没有办法挽留这样的天才球星,只是对于戈雷茨卡去拜仁而不是国外豪门有些不开心。球迷们并不担心沙尔克04的成绩受到影响,毕竟泰代斯科才是最关键因素,而且戈雷茨卡因伤错过了前半程不少比赛,球队依然保持了13场正式比赛不败。(记者白乔)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