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KD解禁却被套上时间紧箍咒 距两万里程碑仅差25分

2018-01-11 13:33:04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1月10日的报道,由于右小腿拉伤,已经伤停一周的杜兰特很有可能在今天勇士主场对阵快艇队比赛中复出。

而根据最新的消息,球队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凯文·杜兰特将确定会在本场比赛中回归,但是不出意外,科尔会对他的出场时间进行一定的限制,控制好他的身体健康。

本场比赛对于杜兰特来说意义十分重大,目前,这位去年FMVP的得主生涯得分已经达到了19975分,如果他能够在本场比赛中得到25分,他就将成为除了詹姆斯之外,最年轻的两万分先生。

虽然被科尔套上了时间禁令的紧箍咒,但是凭借杜兰特毋庸置疑的得分能力,相信达到25分的得分,难度不大。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库里在训练中再次遭遇脚踝扭伤,将会却席本场比赛。(董倡硕)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