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大帝:全明星赛这样玩?是不是针对我

2018-02-19 19:24:46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的全明星正赛,可以说是近些年来最激烈、身体对抗最火爆的一场篮球盛宴,比赛结束之后詹姆斯在采访中的声音都略显沙哑。

这是詹姆斯连续第14次全明星先发,已经打破了历史纪录,同时也是他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在没有韦德、安东尼和波什的陪伴下出战全明星。

不过,虽然风尘四侠没能齐聚及今年的洛杉矶,但詹姆斯的身边并不缺最强大当,在全明星选秀环节中,詹姆斯首先选中了杜兰特,这也成为了今晚比赛的重要一个瞬间。比赛最后时刻,詹姆斯和杜兰特两个最强前锋,包夹库里成功,让库里队没能扳平比分。

而在之前的一个进攻回合中,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两个小前锋实在太恐怖了,最后时刻的一攻一防真是没法让人防守。

难怪下半场库里更愿意坐在场边,尽情地享受吃爆米花的乐趣,小学生队长已经置身于比赛之外。

要说詹姆斯身边最强的搭档,必须要提到欧文的名字。詹欧组合重新联手,足以成为本届全明星最大的噱头。在比赛中,欧文为詹姆斯送出助攻,库里队中路门户大开,詹姆斯轻松完成单手劈扣,重现詹欧连线!

说实话,今天最惨的莫过于第一次参加全明星正赛的恩比德,比赛最后1分16秒, 詹姆斯正是面对恩比德,撤步完成三分颜射,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

在之前的一个镜头中,詹姆斯的泰山压顶,直接让新生恩比德怀疑人生。大帝当时心里一定在想:全明星赛听说不是这样的啊?

比赛结束之后,大帝被问及对队友J.J.雷迪克辱华言论的看法,机智的恩比德装作一脸茫然——那是个啥单词?我的字典里没有这个词啊。

詹姆斯带队取胜,并且获得全明星MVP,库里队主教练丹特尼或许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他透露勇士球员不断地拿走他的战术板去布置战术,“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韋人匕)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