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久违全明星出战表现出色 利拉德:听了科比的建议

2018-02-19 19:34:19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时隔3年后,利拉德终于再次站在了全明星的赛场上,尽管库里队输掉了比赛,但利拉德本场的表现可谓非常的出色。

全场比赛,利拉德作为替补球员上场21分钟,14投9中,其中三分球8投3中拿到21分3篮板2助攻,21分也是库里队并列第一高分。

赛后,在谈到今晚自己的表现时,利拉德表示,“我听取了科比在我第一次参加全明星时给的建议:上场之后就是要一直投篮。”

“我没有打算在场上做个隐形人,我踏上球场后的心态就是好好打球,成为这场秀的一部分。”利拉德继续说道。

过去两个赛季,利拉德都没能入选全明星,这也引起了一些争议,利拉德曾表示外界对于他并不是很了解,因此他也缺乏认可,但在今天的这场比赛,无论是队友还是教练,都非常的相信利拉德,他甚至还获得了在下半场首发出场的机会。

“我认为随着我年纪增大、变得成熟,我的同事和教练对于我的尊重也随之增加了,这是你必须去赢得的东西。”利拉德对此说道。


在谈到这样一场富有对抗性的比赛时,利拉德则表示,“比赛很有趣,我有机会和东部的一些球员同室操戈,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比赛很有竞争性,我感觉很不错,比赛不再是过去那样都放任你得分,然后双方都拿到200分,因此这真的是一场有趣的比赛。”

结束了全明星赛后,三届全明星利拉德将回到开拓者,开始更加艰苦的下半赛季。目前的西部季后赛形势竞争惨烈,从第10名的爵士到第3名的马刺,双方之间的差距都在4.5个胜场以内,开拓者队就在这8支球队之中,因此,要想顺利的打进季后赛,利拉德和他的队友们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陆离)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