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齐砍恐怖数据+贡献关键球 76人双子星天赋溢出

2018-02-23 14:54:03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击败本赛季的芝加哥公牛并不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但却足以让人们看到费城76人队的未来是多么光明——乔尔·恩比德和本·西蒙斯用这一战证明了他们的天赋有多么惊人。

西蒙斯出战34分钟,18投13中得到32分11助攻7篮板,他不仅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得分新高,同时还成为了队史除阿伦·艾弗森外唯一一个拿到30分10助攻的新秀。


恩比德出战35分钟,17投11中得到30分12篮板5助攻4盖帽3抢断,他上一次拿到这样的全面的数据还是去年和湖人的那场屠杀之战(46分15篮板7助攻7封盖)。

仅仅看两人打出的这两份数据,他们的恐怖已经令人感到胆寒,但他们今晚所做的事情远不止是拿到漂亮统计那么简单。遭遇开局低迷的费城一度在首节以7比25落后18分,对于一支过去几年习惯了输球的队伍来说,这样的开局意味着什么不言而喻,但西蒙斯和恩比德的存在彻底改变了这支球队的文化。

在两位年轻领袖的带领下,76人奋起直追,首节战罢便只落后4分了。


“我喜欢执教这些球员...能执教让我感到自己很幸运。我们的更衣室氛围好极了,所有人团结一致,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我知道这些球员的态度完全按照我们想要的样子发展着。”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赛后对自己的队员们大加赞赏,这是过去几个赛季球队不曾有过的光景。

尽管很快追回了差距,但比赛依然很焦灼。随着拉文最后时刻投中三分,费城在比赛最后1分钟还落后着5分。这个时候又是西蒙斯和恩比德站了出来。先是前者打中两分,接着是恩比德在比赛还剩5秒的时候抢断了公牛队的罚球,最后是西蒙斯被犯规两罚全中完成反超——要知道他本场比赛的罚球只有11罚6中。

“我们偷走了胜利。”恩比德赛后说,“重要的是你怎么终结比赛,关键球员会贡献关键表现。我完成了抢断,本命中了两记罚球,我们赢得了胜利。”

赢下这一战后,76人继续稳居东部第7,他们将连胜场次扩大到了6场。(孔德昕)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