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滚动新闻>>

九阳杯广场舞大赛石家庄开赛 一起舞动“悦享健康”

2019-05-14 16:29:5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广场舞一直是深受广大群众热爱的健身运动,可以说是哪里有空地,哪里就有广场舞。5月11-12日,石家庄君苑小区人潮涌动、歌舞欢畅,2019年石家庄市首届 “九阳杯广场舞大赛”在这里精彩上演。

来自石家庄当地的40支广场舞队伍汇聚一堂,她们用精彩的舞姿展现出活力风貌。台下也热闹非凡,九阳不用手洗的豆浆机、破壁机、珐琅铁釜饭煲、炒菜机器人等联手下厨,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健康美味的养生盛宴。运动+养生,相得益彰,即刻在石家庄掀起一场养生“新食尚”。

40支队伍角逐石家庄“舞王”

在欢快乐声中,石家庄首届九阳杯“广场舞大赛”拉开序幕。在或激昂、或婉转的隐于声中,40支参赛队伍的舞者们纷纷拿出绝活,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其中不乏一些头发花白的舞者,尽管她们的动作不是最灵活的,但脸上的幸福和自信却是最显眼的。

台上的比赛如火如荼,台下的观众也不由跟着音乐摆动。有现场观众表示,自己并非是广场舞热爱者,因为喜爱九阳产品来到了这次广场舞大赛现场。但是没想到,广场舞也可以如此摇曳生姿,充满活力。特别是看到一些年纪较大的舞者焕发着活力精神,自己也被深深的感染了。

九阳相关工作人员谈及举办广场舞大赛的初衷:“此次九阳举办广场舞大赛,旨在为石家庄的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同时,将九阳倡导的悦享健康理念赋予此次比赛,为国人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

跟随九阳领略厨房“新食尚”

本次广场舞大赛中,九阳别出心裁的把一系列厨房神器带到了比赛现场,不用手洗的破壁豆浆机K1S、不用手洗破壁机Y88,炒菜机器人,珐琅铁釜饭煲等“智能大厨“齐上阵,为石家庄市民献上一桌健康美味的养生大餐。

不用手洗的破壁豆浆机K1S体验区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现场,不少观众一边喝着鲜豆浆一边欣赏舞台上的精彩舞姿,赏心悦目。据介绍,九阳破壁豆浆机K1S不仅不用手洗,还能热烘除菌。将豆料放进豆浆机一键启动后,K1S不但会自动感应进水、研磨、出浆、清洗,废水流进余水盒后,机器还会自动感应进行热烘除菌程序,洗烘一体,拒绝细菌滋生,更安心。值得一提的是,它还能当咖啡机和饮水机使用,满足全家多种需求。

现场还有时下最火的九阳不用手洗破壁机Y88,高强力粉碎技术可以瞬间打破细胞壁,口感更加细腻的同时保留食物全部营养。同时,这款破壁机还十分智能,它会自动从水箱进水进行研磨,制作完毕后饮品会自动流入接浆杯中,同时,它还能够自动清洗。用户只要将食材放入杯中按下开关,就完全不用管了。

九阳炒菜机器人J7s更是在现场向石家庄民间大厨发起了厨艺PK“人机大战”。当民间大厨选手们在一旁手忙脚乱的起锅、热油、翻炒、调味,演奏着锅碗瓢盆交响曲时,九阳炒菜机器人J7s “十分淡定”,将食材和配料一次性放进锅内,就开始自动翻炒,精准控制火候无油烟。3分钟后端出一盘色香味俱全的红烧鸡块,此时的民间大厨还在被烟雾缭绕的油烟呛得直咳嗽。此外,J7s还内置海量食谱,30分钟搞定一桌美味佳肴,全程无需看管。

这些黑科技产品,让现场充满了科技力量。不少市民纷纷表示这些智能厨房神器在解放双手的同时,还能够轻松为家人做一顿健康养生大餐,恨不得马上把它们抱回家。

舞台上,轮番上阵活力舞动精彩纷呈;舞台下,养生神器争相体验热火朝天。九阳杯广场舞大赛完美地将运动和养生相结合,为石家庄市民带来全新的健康体验之旅。今年,九阳还将在全国其他城市陆续举行广场舞大赛,把悦享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人。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