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女超联赛首轮,河北华夏幸福女足2:3不敌江苏苏宁女足

2020-08-23 20:3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8月2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今天下午,2020赛季女超联赛在昆明海埂基地展开首轮角逐,河北华夏幸福女足在3球落后的形势连追两球,最终2:3遗憾不敌卫冕冠军江苏苏宁女足。

河北华夏幸福女足首发阵容。 河北省足协供图

上半场比赛,第28分钟,江苏女足利用左侧角球机会,由王晓雪头槌攻门破网。第29分钟,江苏女足球员倪梦婕长途奔袭突破至禁区,右脚劲射破门得分,河北女足0:2落后。第46分钟,江苏女足再次扩大了比分。0:3,上半场结束河北女足落后三球。

图为比赛现场。 河北省足协供图

下半场比赛,河北女足加强攻势试图扳平比分。第53分钟,河北女足球员黄睿在禁区内反抢成功,转身射门得分,将比分追至1:3。第60分钟,河北女足球员曹轶帆禁区内被江苏女足球员放倒,河北女足获得点球,耿一鸣主罚命中,比分变成2:3。此后,河北女足继续反扑,但始终未能再取得进球,最终2:3惜败于江苏女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