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五超联赛将在香河复赛,河北球队9月26日迎首战

2020-09-09 19:1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从河北省足协获悉,中国足协已确定2019-2020赛季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以下简称五超联赛)将于9月22日在河北香河复赛。河北石家庄福美队9月26日将迎来首战,对阵青岛辰熙队。

2019-2020赛季五超联赛于去年11月开赛,至去年年底已进行8轮比赛,后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停赛。中国足协近日下发至各俱乐部的五超联赛复赛通知显示,五超联赛将于9月22日至10月22日以赛会制形式在河北香河进行后续第九轮至第二十二轮的比赛,这些比赛将采取封闭管理,暂定不向观众开放。

河北福美队将以河北石家庄福美队的新名称参加后续比赛。最新赛程显示,福美复赛后第一场比赛将于9月26日进行,对手是青岛辰熙,最后两轮比赛具体时间待定。目前,福美两名巴西外援已经归队,并已经结束隔离。根据中国足协最新竞赛规则,五超联赛复赛后每队每场只能报一名外援,因此福美两名外援将会进行有序轮换。按照中国足协疫情防控要求,福美已经安排全队进行了第一次核酸检测和抗体检测,9月22日进入赛区前,球队将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