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滚动新闻>>

孙畅:助力廊坊市冰雪运动的普及和开展

2020-12-30 14:06:48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孙畅,现任香河县冰雪运动协会秘书长,米墨冰雪轮滑俱乐部负责人,她在大学的时候与冰雪运动就结下了不解之缘。大学期间体育选修轮滑,大学毕业后,在2016年踏上了轮滑之路。

在2016-2020年期间曾多次到廊坊,石家庄进行冰雪运动的培训与学习。为了响应三亿人上冰雪,助力2022年冬奥会,在2019年10月参与组织香河县首届冰雪运动会暨“米墨杯”轮滑比赛。在2017-2019年多次带队参加全国以及省市级轮滑,滑冰比赛。2019年11月领队代表香河县参加廊坊市首届冰雪运动会时轮滑项目获得团体第三名,滑冰项目获得团体第二名的成绩,12月19日代表廊坊市参加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滑冰比赛社会女子丙组的第八名。

2020年10月底带队参与“鸟巢轮滑公开赛”取得团体第六名,据统计参赛队伍60余支。从11月初开始代表香河县参加廊坊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其中轮滑项目获得青少年甲、乙组六金一铜;速度滑冰项目包揽青少年乙组冠亚军的好成绩!又于12月初组织并参与香河县第二届冰雪运动会“米墨杯”轮滑比赛。

为了增强香河县青少年冰雪运动水平,促进轮转冰雪的开展,孙畅在场地、训练器材等多方面条件受限下,带队员去外地滑冰训练,暑假期间每天早晚都会带着队员进行训练,早晨6点开始训练,晚上有时候训练到9:00才回家。2018年到2020年十余次到廊坊市县区各冰雪轮滑运动俱乐部进行技术交流,为廊坊市冰雪运动的普及和开展尽一份匹夫之责。

来源: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