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滚动新闻>>

田稳芹:不忘初心,续写冰雪故事

2020-12-30 14:11:56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冰雪是冬季带给人们的一份特别的礼物,让冬天的世界不再孤单寂寞。儿时的我常常盼望冬雪的到来。每当雪花飞舞的时候,小伙伴儿们总是不约而同的出来狂欢,堆雪人、打雪仗、滑雪橇……现在,我虽已不再年轻,但对冰雪的那份热爱却有增无减。当年那个天天盼着下雪的小女孩儿现已成为一名光荣的体育教师。

现在,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热盼着冬季的到来,因为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22年在我国举行。届时,中国将成为第一个实现奥运“全满贯”(奥运会、残奥会、青奥会、冬奥会、冬残奥会)国家。2019年,我参加了廊坊市首届冰雪运动会,并担任裁判长,并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作为一名运动员,我不辞辛苦,常年活跃在冰雪运动的赛场和训练场,并于2019年获得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作为一名裁判员,我在大城县和廊坊市两届冰雪运动会的“陆地冰壶”和“轮滑”比赛中担任裁判长并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2020年,我多次参加“陆地冰壶”选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作为一名教练员,我于2020年10月为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的师生培训陆地冰壶的比赛规则和专业技巧,推动了社会体育运动的发展。2020年10月,我参加河北省体育教师冰雪课程培训班和陆地冰壶社会指导员培训班,取得了指导员证书。

冰雪运动的广泛开展充满了欢乐,让人们忘却了冬季的寒冷。今后,我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迎接冬奥会的胜利召开做出更大贡献。我与冰雪的故事仍将持续,不断续写新的篇章。

来源: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