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滚动新闻>>

妈妈老师——张盼

2020-12-30 14:28:32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盼为辛集市飞驰轮滑俱乐部的教练,自2013年开始从事轮滑教练工作以来,她一直致力于3-16岁儿童和青少年的培训。每个初学的孩子刚开始都是跟着她练习轮滑,因为张盼教学细心,对学生指导耐心,所以孩子们都亲切的叫她“妈妈老师”。迄今为止,张盼已培训了两千多名学生轮滑技巧。

张盼教练是我市的省级优秀教练员和省级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她十分热爱轮滑、滑冰和滑雪运动,并且自身水平很高。在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中,张盼获得速度滑冰比赛社会女子丙组500米第四名和轮滑项目比赛社会女子丙组500米争先赛第六名的好成绩。除了自身运动成绩优异,张盼教练也努力投身于冰雪运动教育工作,所带领的队伍在冰雪运动比赛中表现也非常出色。在今年张盼教练带队参加的河北省轮冰111比赛中,队员获得了两块金牌、十一块银牌,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队员们的刻苦训练,也离不开张盼教练的辛勤付出。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张盼教练将为我市冰雪后备人才的培养和冰雪运动的普及和推广做出更多的贡献!

来源: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