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滚动新闻>>

张艳军:酷爱冰雪运动,带女儿上雪场

2020-12-30 14:38:13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酷爱冰雪运动,小时候在池塘冰面上滑冰,在雪地里玩耍自制雪橇,在平坦的地面上滑旱冰...虽然没有现在的专业的条件和设施,也没有教练指导动作,但是玩的很嗨,很开心,也为自己的冰雪运动奠定了身体基础。

2017年,邯郸开始有了滑雪场地,我带上女儿一起去雪场驰骋,一次次摔倒,又一次次爬起,在教练的指导下,掌握了一些基本技能。

2018年,邯郸市组织了冰雪项目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我在邯郸四季滑雪馆系统学习了滑雪项目的基本技能,并能够熟练掌握滑雪的动作要领。

2020年,参加了河北省组织的越野滑雪、旱地冰壶、轮滑教练员培训,第一次接触到了滑轮和冰壶,并对轮滑运动的基础理论进行了系统学习,并获得了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同年,代表临漳县参加了邯郸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在滑雪比赛中获得第六名,临漳县代表队也一共获得男子组、女子组团体第五名。


来源:
责任编辑:王腾飞
下一篇: 刘东阳;逐梦冰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