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国足40强赛迎利好 菲律宾归化计划或泡汤

2021-05-20 17:08:26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足在训练中。

  燕赵晚报讯(记者 魏若涛)国足目前正在上海备战本月底的40强赛,对于国足小组出线主要竞争对手菲律宾队的动态,国足和中国球迷十分关注。菲律宾足协仍未公布备战名单,有消息称,这是因为多名归化球员的手续仍未通过,很可能无法赶上40强赛,这对于国足是个利好消息。

  菲律宾队有归化球员的传统,在此前的多项国际比赛中,菲律宾男篮、菲律宾男足都依靠多名实力突出的归化球员取得了好成绩。菲律宾队为能在40强赛脱颖而出,加大了归化球员的力度。40强赛休战期,中菲两队似乎展开了一场归化竞赛,国足成功将阿兰、费南多、蒋光太归化,他们已入选国足备战40强赛阵容,可谓一帆风顺。而菲律宾足协野心更大,在原有归化球员基础上,力求招入更多的有菲律宾血统的海外球员,增强球队的竞争力。在他们的计划中,西班牙裔归化球员马拉尼昂、德国丙级队马格德堡队效力的中场球员拉斐尔、在德国乙级队波鸿队效力的中场球员格里特等,都成为归化目标。但据最新消息,这几名球员入籍菲律宾的程序尚未落实,他们也未拿到赴中国的签证,这意味着他们无缘随菲律宾队来中国征战40强赛。对手少了这几名强援,国足击败菲律宾的希望大增。按照计划,菲律宾队今天将前往卡塔尔多哈进行为期11天的集训,这支球队目前极力保持神秘色彩,力求给中国国足制造足够的麻烦。

  国足这几天在主帅李铁率领之下开始了室外训练,经过了首日恢复体能的“唤醒”训练后,国足在随后两天进行了高强度对抗演练,李铁希望国脚们尽快进入实战状态,以适应40强赛的节奏。

来源:
责任编辑:赵家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