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国足昨日发兵 阿联酋叙利亚急招猛将阻击国足

2021-06-07 09:52:41 来源:燕赵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武磊(左)庆祝进球。

  燕赵晚报讯(记者 魏若涛)国足昨天下午乘包机从上海飞赴阿联酋参加40强赛最后三场比赛。据悉,国足团队总共90多人,并且均身穿防护服出行,确保防疫安全。

  为保障赴阿联酋作战的绝对安全,中国足协用心良苦。团队中,除了球员教练,还有30多人的保障团队,还有商务、防疫等专门的工作小组。国足此次共带了20箱防疫物资,包括防护服、口罩、面罩、手套等等。由于酒精、消毒液、洗手液这些物品无法带上飞机,所以到了当地之后,国足会在旅行社的帮助下进行采购。

  在昨天浦东机场,出征的国足将士状态良好,武磊面对镜头竖起了大拇指,表达了必胜的信心。按照行程,国足在飞抵迪拜办理入境程序后,将驱车1个小时左右前往位于沙迦赛区的驻地酒店。为确保比赛期间生活与出行安全,中国足协包下了整座酒店。除酒店工作人员外,全部是中方团队成员。无论球员还是工作人员都是单人间,吃饭也都在酒店餐厅。而为了让全队吃上中餐,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还联系了当地中资企业工作人员常光顾的一家中餐馆。一旦酒店提供的餐食不合口味,国足也能通过“点中餐外卖”的方式改善伙食。

  赛事方面,亚足联经过多次协商已确定了新的赛程表,国足三场比赛,都将在北京时间凌晨1点进行,分别是6月8日1时战菲律宾、6月12日1时战马尔代夫、6月16日1时战叙利亚。中国球迷要熬夜看球了。

  对手方面,目前排名小组头名的叙利亚队,面对国足也在加紧备战。昨日叙利亚队急招两名球员增援,分别是上赛季叙利亚联赛的最佳射手巴哈勒和中场大将萨拉马。叙利亚队之前已多次表示要与国足硬碰硬,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全力击败国足,确保小组头名晋级12强赛。



责任编辑:赵家葆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