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

石家庄井陉矿区让足球运动绽放魅力

2023-03-05 18:1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王彦霞)为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发展,落实近期全省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活动要求,石家庄井陉矿区积极筹备组织本级全民健身大会,开展活动宣传和练兵活动。3月4日,矿区足协与无极足协在矿区体育公园绿茵竞技,以球会友。这也是矿区“杏花沟”杯首届区县足球邀请赛的第二场比赛,同时也为了备战石家庄市全民健身大会足球赛。此次比赛受到全区社会各届的普遍关注和重视,区文广体旅局局长为比赛开球,现场观众热情高涨,经过激烈角逐,双方6:6战平。

1.jpg

2.jpg

3.jpg

足球赛事在矿区还属于项目培育阶段,矿区足球队于1998年成立,现有中青年足球队员120余人,过去因场地建设短缺,项目并不受宠,随着近五年,该区在石家庄市体育局支持和区政府本级投资合力推进下,足球场地建设不断增加和提升,目前矿区已建有中心标准足球场,各乡镇七人制足球场,校园开放足球场等8块,为进一步方便群众日常活动2023年该区还要建设三人制足球场,开展足球培训,举办中青少各年龄段足球赛事活动,大力推广足球运动,绽放足球运动魅力,以体育赋能,继承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不断推进体育事业发展,加快“运动之城、赛事之城、活力矿区”创建。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