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赛事

2024年巴黎奥运会门票预售正式开启

2023-03-10 16:32:48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4年巴黎奥运会门票预售于当地时间12月1日正式开启。巴黎奥组委官方购票网站已发布了详细的门票预售细则和相关问答,以及80页的票价表,涵盖了大部分比赛项目的门票价格,同时标注了相关比赛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官方购票网站建议购票者可以分四个步骤参与门票预售环节:注册信息参与抽签;通过浏览票价表选择门票;随时关注注册邮箱信息;购买门票。从12月1日起至明年3月为巴黎奥运会门票预售的第一阶段,民众可自12月1日起至明年1月31日在官方票务网站上注册抽签。抽中门票的幸运者可在明年2月13日至3月15日期间取得购票机。目前,已有多名中国网民表示已参注册抽签环节。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