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赛事

新赛季男排联赛揭幕:保定、天津队打满五局险胜

2023-03-10 16:32:49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2023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29日在江西婺源县体育中心开幕,在率先进行的B组比赛中,天津男排和保定男排分别艰难取胜,联赛“十六冠王”、拥有多名国手和三名外援的上海男排则3:0轻取“开门红”。

1.jpg

新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进行了赛制改革,在第一阶段14支队伍分为A、B两个小组,实行分站赛。原定于10月29日至11月4日在河南开封举行的男排超级联赛A组比赛将延期至11月23日至11月29日进行补赛。B组在江西婺源的比赛将于10月29日至11月4日按计划举行。

2.jpg

同时,新赛季排超联赛还取消了外援限制,共有5支队伍引入了外援,外援总数达到16人,北京汽车男排4人、上海光明男排4人、保定沃隶男排3人、南京广电猫猫男排3人、天津食品集团男排2人。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