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专题

英格兰队奇尔韦尔因伤无缘卡塔尔世界杯

2023-03-10 16:36:55 来源:新华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新华社伦敦11月5日电 英超切尔西俱乐部5日发布公告,宣布效力本队的英格兰队球员本·奇尔韦尔因伤无缘卡塔尔世界杯。

公告中写道:“在对阵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欧冠)比赛中受伤后,本接受了腿筋扫描。结果显示他受伤严重,很不幸这名后卫将缺席世界杯。”

奇尔韦尔在社交平台上表示,他非常努力确保自己为世界杯做好准备,参加世界杯一直是他的梦想,不幸的是根据伤情扫描结果,他将无法参加这届世界杯。

奇尔韦尔无缘世界杯的同时,英格兰队后防线两名大将里斯·詹姆斯和凯尔·沃克目前也处于伤病恢复中,能否参加世界杯存疑。

11月21日,英格兰队将在本届世界杯的首场小组赛中对阵伊朗队。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