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专题

莱万本赛季15场进17球 五大联赛进球数仅次于哈兰德

2023-03-10 16:36:55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央视网消息:莱万的进球正源源不断出现。他在拜仁时如此,在巴萨的他进球能力也原封不动。


  莱万在为巴萨效力的前15场比赛中攻入17球,已经成为新球队的领袖


  在欧洲五大联赛中,只有一名球员进球数更多:哈兰德。这位曼城前锋在15场比赛中攻入22球,有望夺得欧洲金靴奖。


  姆巴佩在15场比赛中进了14球,紧随其后的是他的巴黎圣日耳曼队友内马尔,已打入12球。


  哈里·凯恩(托特纳姆)和克里斯托弗·恩昆库(莱比锡)都进了11球,而梅西则有9球,和里尔的加拿大前锋乔纳森·大卫一样。


  皇马的本泽马在11场比赛中进了6球,这甚至比队友巴尔韦德和威尼修斯的进球都少,不过需要指出的是,本泽马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


责任编辑:吴凡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