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河北省青年超级运动会 篮球3V3挑战赛(保定站)今日开赛

2023-03-19 20:1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张冬梅)3月19日下午,河北省青年超级运动会(三人篮球赛)在保定市路人王进化篮球实验室开赛。本次比赛由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体育局主办,共青团保定市委和保定市竞秀教体局承办,共有来自保定市区的20支代表队参赛,比赛采取每10分钟一场的淘汰赛和复活赛形式决出前八名。

微信图片_20230319193516.jpg

微信图片_20230319193500.jpg

微信图片_20230319193507.jpg

竞秀区作为体育强区,冠军之区,2023年承接了多项国家级,省级,市级的体育赛事。本次赛事是河北省青年超级运动会系列赛事之一,旨在更好的满足青年精神文化需求、丰富青年精神文化生活,为青年提供喜闻乐见的体娱文化活动本次篮球3V3挑战赛保定站的参赛选手都是从社会报名的18—40岁的篮球爱好者,通过这次比赛活动让更多青年人放下手机,走到户外,参与体育锻炼,从而达到全民健身的目的。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