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

承德滦平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跳绳比赛即将开赛!

2023-03-31 14:5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王爽)为推动承德滦平县校园体育蓬勃发展,促进广大学生健体活动深入推广,全面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广大师生课余文化体育生活,促进素质教育水平提升。滦平县举行首届全民健身大会跳绳比赛暨滦平县“宇耀光迅杯”青少年儿童跳绳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预选赛、半决赛和决赛。预选赛由各校于3.20日—4.2日进行。半决赛指定参赛时间统一组织比赛。决赛定于4月19日于滦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乒羽中心举行。决赛分为单项赛和团体赛,单项赛共设一等奖1名,奖品为品牌自行车一辆;二等奖3名,奖品为高档蚕丝被一套;三等奖6名,奖品为高档水杯一个;优秀奖10名;获奖选手均颁发证书。团体赛共设一等奖1名,奖品为品牌滑板车一辆;二等奖2名,奖品为高档蚕丝被一套;三等奖三名,奖品为高档水杯一个。优秀奖4名;获奖选手均颁发证书。

图片1.png

(图为个人一等奖奖品)

图片2.png

(团体、个人二等奖奖品)

图片3.png

(团体、个人二等奖奖品)

图片4.png

(图为滦平镇中心校)

图片5.png

(图为滦平第一幼儿园)

图片6.png

(图为滦平第一幼儿园)

图片7.png

(图为滦平镇中心校)

跳绳是一项具有竞技性和体育性的活动,能增强体质的同时锻炼孩子的身体协调性和灵敏度并且能够辅助长高。此项运动激发了全县青少年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