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涿州市西丁小学举行首届校园乒乓球比赛

2023-04-23 10:1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张书娜)为贯彻落实涿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相关要求,涿州市西丁小学坚持学生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2023年4月15日,“振国球雄风,展西丁风采”涿州市西丁小学首届乒乓球比赛在涿州市优莱佳乒乓球俱乐部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共计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为期2天。4月15日为团体比赛,4月16日为男、女单打比赛。

图片1.png

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都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乒乓球水平,发扬了敢打敢拼、努力进取的拼搏精神。让我们感受一下赛场的激烈程度和小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吧!

图片2.png

图片3.png

4月16日,比赛圆满结束。本次乒乓球比赛为涿州市西丁小学的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切磋的机会和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动了学校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希望同学们以此次乒乓球比赛为契机,积极参加体育活动,运动、 健康、快乐、自信,做最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刘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