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体育公园“月季花海”震撼来袭

2023-05-10 09:4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涛)五月的体育公园,处处萦绕着浪漫的气息,公园内各类月季正处于盛花期,将公园装点的姹紫嫣红,藤本月季花墙以及栏杆处月季花带尤为光彩夺目,游园的市民纷纷驻足欣赏、拍照。

3.jpg

由“读书台”和“大游行”两个藤本月季品种组成的两面极具特色的景观花墙装点着园区环境,两面花墙错落有序、花团锦簇,花的海洋呈现在市民面前。四周栏杆处十余个欧月品种“御用马车、自由精神、朝圣者、说愁、黄金庆典”等,一条条观赏色带,一片片地栽品种月季,娇嫩艳丽,似万片丹霞,千重虹锦,宛如梦境中的月季庄园,让你置身浪漫的花海。

2.png

体育公园严格按照园林绿化管护要求“精心修剪”,加强月季花整形修剪工作,同时做到勤施肥,巧浇水,根据月季喜欢大水大肥的特性,每年入秋以来,坚持薄肥勤施,以10天为周期对月季施肥,并根据不同时节分时段浇灌。下一步,改园将不断探索和改进绿化管养模式,增强造景能力,提高管养水平,努力打造色彩缤纷、四季花开的公园景观。眼下藤月季正值盛花期,赏花拍照的市民请不要错过。

5.jpg


责任编辑:刘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