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2023年河北体育品牌新产品推介2——ERET可回收人造草坪

2023-05-23 10:1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一、新产品介绍:

640.png

      据公司不完全统计,需要更换人造草坪的运动场地都以每年10%的增长速度在增长,不可回收的废旧草坪只能通过填埋的方式处理,但这种方式并不利于环境保护。如何做到废旧草坪处理过程绿色、安全、无污染?是否有一种材料可以直接降解达到资源再生利用?公司于2012年正式提出可回收人造草坪概念,于2014年斥资两千万进行自主设备的研发。通过56人的研发团队历经无数次的失败与尝试,经过1724天夜以继日对127种高分子聚合物的试验,最终成功研发出具备回收率达100%的可回收人造草坪——ERET。ERET可回收人造草坪具有以下优良特点:
       (一)可回收性能:草丝、背胶、基布均为聚烯烃材质,可达到100%熔融,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废旧人造草的回收与可再生循环利用,净味环保技术,无异味,使用更健康。
       (二)安全性能:原材料及草坪成品符合GB 36246-2018《中小学合成材料面层运动场地》国家强制性标准及其他国内外权威机构检测标准,场地施工符合规范标准。通过SGS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三)挺拔性能:草丝色泽饱满美观,触感舒适,直立性、挺拔度好,具有很强的保护性能;草坪铺装、拆卸操作简单,具有较强的实用性能。
       (四)外观美观:ERET可回收人造草坪区别于普通款产品,告别丁苯乳胶,选用高分子聚合物材质,草丝、基布、背胶三合一。不仅颜色呈透明,厚度也降低了50%,整体更为轻盈,触感更为润滑。美观的同时,使用性能也大大提升。可回收人造草坪ERET,开创视觉之美,开启人造草坪颜值新华章。
       (五)产品唯一性:自2012年至今,人造草坪场地中标价格下降高达60%以上。价值决定价格,价格决定品质,为避恶性竞争,麦迪深耕产品性能,推出独一无二的可回收人造草坪——ERET,用最专业的产品助力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六)耐候性:全新草丝升级配方,各项性能全面提升,耐候性能极佳,高温70℃到低温零下50℃,背胶不变硬,草丝不发脆,基布不断裂,质保长达8年,自如应对全球各类气候环境。
       (七)量产化:日产量可达20000㎡+。产能的实现,依靠企业雄厚的资金实力、先进的仪器设备、专业的技术人员以及严格的企业管理。ERET用产能定义可回收人造草新时代。
       二、公司简介
      麦迪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人造草丝、草坪专业生产企业,华北地区市场占有率70%。产品覆盖116个国家和地区,年销量覆盖面积超过600万平方米。公司的草丝产品用于中国国家体育馆“鸟巢”的建设,光荣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贡献了企业的一份力量。荣获10余项国内发明专利,为《体育用人造草》GB/T20394-2019国家标准与《中小学合成材料面层运动场地》GB36246-2018强制性标准起草单位,服务河北省内外大中小院校及体育场地、俱乐部及专业训练基地近千所。麦迪产品获得国际足联FIFA指定实验室Labosport认证,并且通过FIFA quality场地认证。


责任编辑:刘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